和凡先生

吴亦凡与张艺兴
微博:和凡先生
努力去做一个前进不需要掌声的人。

谈谈你眼中的情人

*重发
知乎体 第一次尝试
以凡兴二人视角回答同一道题而写成的小故事
不常玩知乎 可能有些地方写得不好x
欢迎来给我意见 就凑合看着吧🙈

提问:说一说你的情人吧,优点缺点你们之间的日常都可以分享一下。

题主单身狗是来找虐的【滑稽】就是想看看你们情人是咋样子的,看着哪点合我心水的,我也按着去找一个23333~

4321个回答

【小绵羊与会飞的大龙】 1106人赞同
  嗯…我的情人,就暂且称他为凡先生吧。我们是对同,但很幸运的是我们的爱情能受到身边的祝福。我家算是个蛮传统的家庭吧,我父母能够接受我们我想主要还是凡先生比较甚是讨得他们欢心吧。怎么说呢,凡先生就是个高富帅吧。是某公司的总经理,北京广州都有车有房的,而且他家在加拿大还有房。187的身高,至于他的颜更是没话说,活生生一人就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二次元美男子。我想看到这里你们就应该很心动了吧,不过插一句哦他是我的嘻嘻。
  他的优点除了刚刚说的高富帅以外,嗯还有啊他很温柔很善良还蛮会撩的而且很有担当很稳重很有孝心……最大的优点就是,他真的很爱我很爱我。至于缺点的话,那也挺多的,不知道是不是天蝎座占有欲太强了,他特别喜欢吃醋。不过我倒是觉得这个挺可爱的。他虽然英语说的溜但是吧他的字还有画是真的不大好看,反正字如其人这个词不能用在他身上。他有时候会犯二,不知道是不是只对我吧,就跟个低智商小孩一样可烦了。还有,特黏人,有时候我想去写会小说也不让。我怀疑他身体里住着只泰迪,一到时间就发情,还经常欲求不满…我…能怎么办??(咦这种事怎么也说出来了?)
  就算如此我还是很爱他,很爱那个会在我不高兴时候逗我开心,早上起来给我准备好早餐,晚上睡觉前会把我抱在怀里给我晚安kiss的他。反正他不会看到就偷偷表白下啦,凡先生我很爱你哦知道吗?
  最后祝题主早日脱单,不过能找到像凡先生这样的不大容易,加油吧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我的意中人大概被妖怪抓走了】 607人赞同
看到标题好奇点进的我,翻了翻还是决定滚粗。这TM太虐狗了,好气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最爱我家兔子兴】 1007人赞同
  题主你好,我就叫他兴兴吧。我家兴兴长得很好看,第一眼让人有种温润如玉的感觉,就特别乖那种。一笑起来,嘴角的酒窝深深地陷下去,特别甜。他是一名作家,主要是记录我们的生活,在圈里算是小有名气的那种。好像没说我们是对Gay吧,哈哈。
  我家兴兴做菜挺好吃的,虽然不是那种人间美味,但跟我的厨艺比起来他的真的是好太多了。兴兴他经常会有他的小情绪,会莫名其妙就有小脾气,需要我哄很久才能哄好。应该是因为他是天秤座的吧,有选择恐惧症,所以很多时候需要我给他一些用得上的意见。他有尖嘴恐惧症,所以见到鸡呀鹅啊这类动物,他都会变得很胆小会乖乖躲在我身后。他挺皮的,有时候闹起来我也管不住他。但他安静下来的样子,倒是让我看得挺心疼的,所以我更喜欢他闹一点。他因为小时候学舞蹈,练习太过度导致现在有腰伤,经常会腰疼,要我帮他揉揉。他其实挺小孩的,会跟我撒娇耍赖也会跟我怄气,但是当我累的时候他又会很懂事,会很照顾我会告诉我他还在……
   最感动最感谢的还是让我遇到了他,让我能与他共度余生,从此风雨兼程,有我与他同行。嘿嘿,他自以为我不会看到的表白我还是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
   嗯,恩爱就秀到这。至于题主你嘛,脱单还是有可能但找到个像我兴兴这样的应该是没什么可能的了,劝死心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